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芒果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芒果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芒果皮

  2008年4月22日

  今天我放學回家時,親眼目睹了一場悲劇的發生。

  事情發生在離我家對面的小道口,一位年邁的老人正在接孫女回家的途中,不小心被路上的一個芒果皮給滑倒了,只見那位老人摔下去的時候右腳滑到,左腳迅速跪在地下,把膝蓋骨給摔斷了,發出痛苦的申吟聲。

  這時候有很多的熱心市民前來觀看,有的打110、有的打120,一會兒警察就到了,兩個警察叔叔連忙把老人扶起來,幫老人清理衣服和傷口,有人在表揚警察叔叔急人之所急的精神;有的人在罵那些丟芒果皮的人不講文明好缺德;有的人從店裡拿來凳子給這位老人坐,但是老人很痛苦根本坐不下去,只有靠兩個警察叔叔把他緊緊的扶着,才能免強的站起來,隨後只見一個婦女匆匆跑來,看她臉色極為難看眼睛紅紅的,趕緊上前扶着老人問爸爸怎麼樣?這時剛好救護車匆匆趕到,那兩位民警叔叔急忙送父女倆上車到醫院去治療。

  我真為那位老爺爺而擔心,因為他的膝蓋骨摔斷後可能就要住醫院好長時間了,不但很痛苦而且還要花好多的醫藥費,更主要的是他的孫女沒有人去接送了,損失實在太大了;還有我真恨這些亂丟垃圾的人,這樣不講文明實在沒有道德,這種行為不僅會害人,還會影響市容;我希望這種事以後都不要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芒果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芒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