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皮的緣分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皮的緣分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①一卷蘋果皮 

  清風吹拂,燦爛的陽光照進玻璃窗。玻璃窗內,是高中生做的筆記,清脆的鈴聲想了起來,大家都進了教室,收拾好書包,向校園門外走去。 

  “喂,誰那麼缺德,把蘋果皮扔到我頭上……”在放學的路上,蓮露被蘋果皮砸到了頭。突然,一個男生冷冷地經過她的身旁,隨手把削蘋果的小刀往篼里一塞,說:“誰讓你,活該。”“你誰啊你,怎麼那麼討厭,真是倒霉到家了!”“三年(2)班,韓振軒,有種來找我啊。”他不耐煩地說。糟了,要知道,他可是學校的冷俊王子,惹了他可就完蛋了,可蓮露壓根兒就沒把他放在眼中,只知道明天找他算帳。汗!- -#等蓮露想完,韓振軒老早走遠了。他的速度還真快~ 

  第二天一早,蓮露就飛奔到學校(一般都起得比較晚,估計是要發威),就在經過學校小池塘旁的時候,她碰見了正在與別人談話的韓振軒,於是,蓮露放下挎包,對着韓振軒大喊:“韓振軒!”振軒回過頭,看了看生氣的蓮露,說:“你又要幹什麼啊,昨天沒玩夠嗎?”說著,便叫旁邊的人走開,蓮露氣急了,當她正要發威時,一個男生從她身邊幾匆匆跑過,不小心撞了蓮露一下,誰知,蓮露“嘭”的一聲掉入水中,哎!可憐的蓮露就這樣被推進水中~ 

②同桌 

  蓮露因為那次掉進學校的小池塘,還好她會游泳,否則小命就沒了……感冒了3天……也就是說,請了3天的假在家調養身體。話說3天,蓮露回到學校后…… 

  蓮露好了以後就發誓不再理那姓韓的傢伙了,因為蓮露覺得,只要遇着那傢伙,保證沒一件好事發生。蓮露拉開座位的椅子,準備坐下時,發現同桌的書包不是原來那個了。嗨……人家換書包挺正常的嘛!蓮露也沒想太多,把書包往抽屜里一塞,正欲出去時,碰見了她的同桌軍傑。 

  “嗨,軍傑,怎麼不值日呢?” 

  “叫……叫我嗎?” 

  “啊,今天輪到我們這一桌值日啊……不過還真是倒霉,病剛好就來值日……” 

  “喂,大小姐,該搞衛生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蓮露背後響起。 

  “哦……我不是你的同桌了,這位從(2)班調來的韓振軒同學是你的新同桌。”還沒容得蓮露回頭看是誰在說話,軍傑便解釋了。 

  “什--么--!”蓮露猛地回頭,一字一頓地吼道……那也正常……蓮露想起3天前的事就憋了一肚子火,本來想不再見韓某人,哎……這下跟她同班,還是同桌……這……哎…… 

③一件傷心的事 

 自從韓振軒來到蓮露的班級以後,蓮露可以是根本沒好日子過,整天有怪怪的想法,連老師的課她也聽不下去,似乎整個班級對她來說已經沒什麼意義了。可是經過了一件事情,蓮露好象改變了對振軒的看法…… 

  在一次放學的路上,蓮露看見了有人正欺負着一個男生,突然,有個人轉過來,向她逼進,說:“呦!是韓振軒的女同桌。”原來是韓振軒的競爭對手,曾經輸給振軒的浪飛。於是,浪飛想趁此報復,他叫人想打蓮露,誰知,韓振軒正好路過,看到情景,他丟下包,向蓮露跑去,往抓蓮露的人臉上打了一拳,可是,另一個人竟搞偷襲,剛要往振軒的頭上打去,但蓮露連忙起身,護着韓振軒,結果,手臂被打出了血,振軒抱起蓮露,向醫院跑去。這一刻,蓮露覺得自己好幸福,也覺得自己似乎喜歡上了他…… 

  也正因為這樣,蓮露對韓振軒的態度在一點一點的改變,值日的時候總能相處融洽,遠遠忘去,兩人在陽光下笑得格外燦爛,可是,好景不長。一次,韓振軒的父親接了一筆大生意,而為了能更好的交談,投資方帶着自己的女兒——黎雪蘭,來到韓國,她的女兒一頭烏黑的頭髮,水汪汪的眼睛好象會說話似的,可以迷住所有男生。振軒的父親就在這一刻告訴他,準備讓他和投資方的女兒一同去留學,一剎那,振軒驚呆了,不是因為高興,而是振軒在這短短的時間中,發現自己離不開蓮露這個可愛的女孩。 

  離留學還有一星期,韓振軒也在因此珍惜着與蓮露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時間很快就要過去了,留學的前一天晚上,振軒向蓮露寫了封信,是這樣的:蓮露,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到機場了,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也許時間很短,但是我想我不會忘記你的!^-^ 

  第二天,當蓮露看到這封信時,便衝出教室,向機場跑去,可是,時間似乎錯過了,當蓮露到機場時,到日本的班機已經起飛了,蓮露獃獃地站在玻璃窗前,輕輕地流下了一滴淚珠,那滴淚珠悄悄得流到她的手上,這是,從她的背後傳來了一種熟悉的聲音:“蓮露!”這是……她回頭一看,是振軒,他並沒有走,而是在那裡等候着蓮露.誰知蓮露竟給了他一巴掌,擦了擦眼角的淚,說:“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這是你的樂趣嗎?”說完,便掉頭就走。振軒沒想到自己已經傷害蓮露如此深,於是,他走了,到了日本的他,還會記得蓮露嗎? 

④一張喜帖 一次痛苦 

  沒有韓振軒的日子裡,蓮露覺得很孤單,也後悔自己當初說的那些話,一個月後,蓮露已經骨瘦如柴,整天茶不思飯不想的,一個人在房間里靜靜地躺着。 

  半年後,蓮露已經快忘記韓振軒了,又回到那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可是,不知誰在聊天時,提起了韓振軒,可憐的蓮露又一次勾起了她那美好有傷感的記憶,她偷偷得靠近,才得知振軒要在日本結婚了,這一噩耗再次傷害到她脆弱的心。放學后,她獨自走在大街上,淚水又悄悄地流下來,她多想安慰自己,可是越安慰,她的眼淚就流得越多,也許,這就是天意…… 

  不久,蓮露收到了振軒的信,原來,是想請蓮露來參加自己的婚禮,這個打擊對蓮露太大了,可是,她依然下定決心要去參加他的婚禮,於是,蓮露收拾了下行李,就坐上飛機飛向日本。在飛機上,蓮露又遇上了振軒的表姐——藍娜。 

  藍娜:“阿蓮……可以這樣叫你吧……?” 

  蓮露:“沒事……” 

  藍娜:“阿蓮,振軒他昨天打電話給我,說他恨他爸,為了錢,可以出賣她兒子的幸福,罵得很狠……那女孩偏偏喜歡纏着他不放……” 

  蓮露:“那女孩很漂亮啊……我看過她的照片……”蓮露生硬地帶着哭腔說…… 

  藍娜:“可振軒不喜歡她,又有什麼用呢?強扭的瓜不甜啊……但那筆生意對於舅舅來說很重要……振軒還說,他簡直就不是人,他就是一個在他父親的商業棋盤的一顆即將被吃的棋子……我也認為那女孩很討厭,寒假去過日本看望振軒時看過那女孩子,除了樣子好看,脾氣可是壞到極點……” 

  蓮露:“藍娜姐……現在我們是去參加振軒的婚禮,對於新娘,我們還是討論她的丑處少些吧?” 

  藍娜:“Oh my god....你是假正經還是假不正經!你明明知道振軒很喜歡你,你……” 

  蓮露:“對不起……我去趟衛生間……”蓮露以上衛生間為借口,迴避這個問題。 

  望着的蓮露的背影,藍娜輕輕嘆息:“真是可憐……她居然要參加那個讓人心碎的婚禮……” 

  到了日本,藍娜和蓮露就一同來到一家酒店,並開了兩個房間。 

  藍娜告訴蓮露:“他們明天下午就是在這裡舉行婚禮,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蓮露:“我想,命運是天賜予的,還是聽天由命吧,我該得到的老天不會少給我,不該得到的老天永遠不會讓我滿足。” 

  藍娜:“嗯,可你有想過嗎?但是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你每天都這樣當縮頭烏龜,就是你應該得到的,老天也不會給你。” 

  蓮露:“謝謝你,藍娜姐,我會好好考慮的。該得該放,我自有分寸。” 

  藍娜:“那你好好想想吧,晚上給我答覆,好嗎?” 

  蓮露:“嗯。” 

  那天晚上,蓮露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要把握住這次機會,她進了藍娜的屋子,看到藍娜拿了件雪白的禮服正準備交給蓮露。 

  蓮露:“藍娜姐,你這是……” 

  藍娜:“給你的啊,我知道你會想通的,給,這是你明天要穿的禮服,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哦!” 

  蓮露:“嗯,謝謝,藍娜姐。” 

⑤一場車禍 錯過了最後的機會

  第二天下午是振軒訂婚的時刻,蓮露穿上了藍娜為她挑選的禮服,可是,死神也正悄悄地到來…… 

  正在蓮露往訂婚現場的門口迎近的時候,一輛轎車正迎面而來,蓮露根本來不及閃開,就被司機撞了,司機將她送到了醫院。這時振軒正等待着蓮露,可蓮露始終沒有出現,他害怕自己再也不能見到蓮露,害怕蓮露不會原諒自己……訂婚典禮開始了,振軒放棄了,在訂婚的時候,他總是垂頭喪氣,黎雪蘭很生氣,因為她知道振軒在等着蓮露。 

  被送進醫院的蓮露做完手術后昏迷不醒,竟沒人認識她,而是司機在照顧着她,每天夜裡,她總是喊着振軒的名字,併流下了幾滴眼淚。過了幾天,蓮露醒了,她知道,自己錯過了振軒的訂婚,她失去了這次難得的機會,也許,她永遠無法完成自己的夢想。不久,蓮露回到了酒店,見到蓮露的藍娜,看到蓮露臉色蒼白。 

  藍娜:“你去哪裡了,你知道嗎?振軒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你是怎麼回事?” 

  蓮露:“我出車禍了。” 

  藍娜:“你……你還好吧。” 

  蓮露抱着藍娜,哭了:“藍娜姐,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藍娜:“別哭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別哭了。” 

⑥日本留學 

  回到韓國的她,雖然整天悶悶不樂,但是她總是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久,“韓振軒”這個名字早已被她漸漸淡忘…… 

  過了兩個月,蓮露跟着自己的朋友來到日本留學,不知怎的,蓮露想到韓振軒還在日本,但沒想到他們又相見了。蓮露到了日本的第10天,是韓振軒的生日,她和朋友到了家餐廳,這時,朋友傳出聲音:“誒,蓮露,你看那是韓振軒耶!”蓮露順着朋友指的方向,遠遠得看到韓振軒與雪蘭開心地笑着,她哭了,眼淚又一次的流了下來,她的朋友——秦玉突然向遠處叫到:“韓振軒,你這個王八蛋!”遠處的他回了回頭,看見了蓮露,蓮露拿着包就往外跑,韓振軒也緊接着跑了出去…… 

  蓮露哭着,心中有無限的痛苦,她就這樣放棄了韓振軒,一個人離開了日本,默默地到了英國……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皮的緣分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皮的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