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光

  浙江省寧波陽光實驗學校五(3)班陳姣姣 我喜愛的是世界萬物需要的東西—陽光。

  春天,必須要有陽光,如果沒有陽光,那麼,小草怎麼長出來,花苞怎麼綻放呢?所以,春天需要陽光。

  夏天,沒有陽光,天天都是陰天,那怎麼行?那怎麼能稱為夏天呢?夏天不僅要有陽光,而且是充足的陽光。

  秋天,怎麼能說是沒有陽光呢?沒有陽光,那玉米是怎麼結果的呢?桔子是怎麼成熟的呢?玉米需要陽光,桔子也需要陽光,果實累累更需要陽光呀!

  冬天,人們多麼希望有陽光,只要有一絲陽光,就能給人們帶來極大的溫暖,照得身子暖洋洋的。陽光是救命恩人,陽光真是雪中送炭啊!

  整個世界需要陽光,沒有陽光,就成不了世界。只有在陽光下,才能茁壯成長!

  指導教師:嚴利文

您正在瀏覽: 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