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懷揣着好奇而又激動的心情和小夥伴們踏上了去期盼已久的阿戛鄉的路,大巴車在綿延曲折的道路上行駛着,汽笛聲伴隨着同學們的歡歌笑語。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期盼已久的阿戛鄉。休息一會兒后,我們便開始參觀阿戛鄉。我們參觀了加開營大橋、加開營大河、水電站。參觀完后我們就回去吃午飯了,吃過午飯後我們去參觀了螞蚱養殖基地和蜈蚣養殖基地……

  我們去了這麼多地方,讓我最難忘得是種植比賽活動,終止比賽是在下午舉行的,那時正是烈日炎炎的時刻。但每一位小記者都在認真的學習着,在烈日下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動作。刨坑、放複合肥,再放入玉米。雖然,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做起來還是非常累的,到最後我們的這組沒有取得優異的成績,但讓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感受到了農民伯伯的辛苦,並且深刻的理解到“憫農”這首詩的深刻含義“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今後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粒糧食,熱愛勞動。今天我們都很累,可是我們“吃”到了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它既不是山珍海味,也不是雞鴨魚肉,而是“苦”“不經一番寒側骨,那得梅花撲鼻香”,有苦才有甜。

  貴州六盤水六盤水市四中初一:楊彩萍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