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忍得住破繭成蝶的痛,才擔得起振翅高飛的美。

  想起在六中的第一個運動會,我參加了女子800米,我記憶尤新,在我第二圈的時候我胸口陣痛,呼吸急促,腿腳無力,看着一個一個超過我的人,讓我心裡不甘但又無能無力,心中好似沒了希望。

  在我快想要放棄不跑的時候,我聽見了有人再叫我的名字,我努力抬起頭看了看,是我的朋友們在為我加油鼓氣,喊着別放棄,終點勝利就在前方,你可以的。

  因為他們的鼓勵,我迷糊的神情恢復了些,同時也聽到了別班的女生在說:你看,這個妹子連我們班跑得最慢的都比不過,好沒用。

  這話當時深深地刺痛我的心,但現在我很感激他們,如果不是他們或許那次我就放棄了。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當時我就握緊手,咬了嘴唇,奮力一跑。在跑的有一段路程我是閉着眼睛的,當時的念頭就是加油別放棄,別被人小瞧。

  事實證明我贏了,雖然不是一二名,但他們說我在最後一圈的時候發癲了似得,從倒數幾名跑到了第四名,當時一共有十二個女生一起跑的呢,嘻嘻。雖然跑完后想死的衝動,真的好累,但當我想想自己努力后的成果,心中就像當時的陽光一樣,充滿溫暖。

  現在我臨近體育中考了,我會加油的。

  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而且自己努力后的陽光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