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電腦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電腦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緊張的初中生活里我們時刻都有壓力,我最喜歡電腦課了,因為在課上比較放鬆。

  星期三下午,隨着第一節課的鈴聲,迎來了我最喜歡的電腦課。

  同學們飛奔到了電腦教室,我一進去找到自己的座位打開了電腦,而今天老師教我們如何製作統計表,做統計表前老師教了我們一邊,首先要點開製作統計表的軟件。

  開始了,我開始製作統計表了,我點開軟件,原來我自己製作時是是傻乎乎的一個一個把信息輸入表格里,現在不是了,老師教了一個神奇又有趣的方法,首先之把各行第一個空輸入數據,再點擊右鍵,選擇序號或日期等有規律的,當時一點後面一行的白空,瞬間填完了,一個不漏,準確無誤,十分神奇,老師開始示範了,我們都快驚訝的叫了出來,嗒嗒嗒,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任務完成了。

  後來,我準備保存,上傳給老師電腦時,別人看了一眼我的表格,發現我跟他們做的表格不一樣,那是才發現我做錯表格里,我想要重做表格是,同學告訴我沒有多少時間了,做不完了,放棄吧。

  哼,我才不放棄,就算做的再差,時間不多,也要做完,嗒嗒嗒,我一邊看着大量的數據,一邊看着電腦鍵盤,輸入這,在這緊張的氣氛下不僅背後滾燙,而別人卻高興的玩着遊戲,看着漫畫。我心中不禁,唉,沒辦法呀,嗒嗒嗒,終於做好了,我卻發現我四周的同學一封封離開了,我加快了速度把文件傳給老師,忐忑不安的離開了

  電腦課很有趣,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界中電腦是在太神奇了,但隨着考試的到來,這種課實在太少了。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電腦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