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至少可以出去玩了,我還是比較的開心的,畢竟帶了這麼久的時間了,好長時間都沒有辦法出去玩耍,可能平常也沒有意識的到,自己到底有多麼的嚮往外面的世界,直到最近的事情發生了,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特別喜歡外出的我也會有一天那麼積極的想要出去放鬆放鬆,哪怕只是單純的在外面逛逛, 隨便走走我覺得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今天,終於我如願所唱了,大早上早早的起來了,因為提前就計劃好了今天因為是星期天,可能比較有時間可以放鬆的玩一玩,防控自己的思想、沒雨任何的雜念的去享受這一切, 前一天因為也沒有什麼比較需要我處理的事情,也是比較的先,也是為了可以好好的養生,就打算早早的睡覺了,一個好的休息,好的睡眠,是可以為第二天的生活健康保駕護航。充滿活力,尤其是前一天睡覺的時候妹妹的和尚一杯暖暖的牛奶,局感覺人生之間的美好可以那麼的簡單啊。

  一大早,就開開信心的出了門口,往最近的開放的公園走去,是啊,接上的人慢慢的 多了起來,雖然大家還是都帶着口罩,但是也阻擋不了大家臉上楊毅的興奮的感覺,可以輕鬆的看出來,大家和我一樣,都是期待了很久的外出的生活,看來大家都已點點的迫不及待啊,已經放開,大家都匆匆茫茫的上了街。妹妹的逛一逛,人雖然多了起來,但是還是不能喝之前的生活比的,之前大街上人是特別的多,太多了,可以說是人機這人,現在可能不能和那個時候相比,但是已經很不容易,畢竟前一段時間,大街上根本就沒有什麼人,現在慢慢的有了人,已經不容易了。

  公園裡,花都開了,風景還是不錯的,心情也是比較的美麗的,又是一個開心的一天,希望以後天天都可以那麼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