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說好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的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說好要漸漸放手,讓回憶遠走。

  說好不管怎樣,也要讓自己快樂。

  說好要幸福……——題記

  “等到初三畢業你要幹什麼啊?”

  “我想上高中,那你呢?”

  “我也不知道。”

  “那我們一起考高中吧。”

  “我學習那麼差可以嗎?”

  “當然了,上高中后我們要天天在一起,一起上課、一起學習、一起吃飯。”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啊。”

  “有空時我可以給你補課,你有不會的題可以問我。”

  “這樣你不就沒時間學習了嗎?”

  “沒事的,教你不就是鞏固嗎?兩全其美。”

  每天我們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做作業,我們就像是彼此的影子一樣,形影不離。

  然而好景不長,老天像一個愛開玩笑的大師,全因我的迷茫,竟親手埋葬了這段友誼。

  不知從哪天開始,我開始厭惡她的一切,她的快樂、她的優秀、她的開朗使我越來越自卑。

  “你的語文作業寫完了嗎?”

  “我不會做,誰和你一樣學習好,我學習那麼差,我有什麼資格和你一起。”

  “你怎麼了,是我做錯什麼了嗎?”

  “你怎麼可能做錯什麼呢?老師誇同學愛的好學生,高攀還來不及呢。”

  “你怎麼能這麼說呢?”

  “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哪能和你比啊。”

  “你太過分了!”說完便轉身離去。

  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我分明看到了她眼中那晶瑩的淚水,從此她向左走我往右走,她不言我不語,在交臂的那一瞬間,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和你談談可以嗎?”

  “拜託我很忙沒時間聽你說。”

  我轉身要離去。

  “我們說好的事呢?難道以前都是假的嗎?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但你可以告訴我,我改啊,你真的就這麼恨我嗎?”

  “我有什麼資格恨你。”我站住腳默默的說,可是我的心卻被深深的刺痛了,那一句‘我們說好的事呢?’在我腦海里反覆出現,我反覆的想:是啊,我們的以前呢?

  後來的後來錯誤變成了遺憾、遺憾添上了永遠,是永遠忘不了的遺憾。

  現在,我們都向成功又邁近了一步,我站在這所學校的窗前懷念着你不會再出現的身影。人生要走很多的路、要過很多的十字路口、遇到很多的人,偶爾停下來互相關心片刻、寒暄幾句,然後離開,繼續前進。讓我們帶着回憶期待着在下個路口的相遇。我的朋友,祝福你。

  費縣新一中高一:姚學雲

您正在瀏覽: 說好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