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好的,永遠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好的,永遠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還未變黑白,已經置身事外。

  承諾不曾說出來,關係已不存在。

  眼淚還沒掉下來,已經忘記感慨。

  ——題記

  單調的燈光下,身影依舊忙碌,複雜的眼淚后,不再任性。

  暮色四合,華燈初上,闌珊處,卻又曾遇見你的身影。千古歲月悠悠,戀惑,色惑,緣惑,魅惑,金惑,怎會有一人不曾相信。韶世淪華,千秋萬載,那一段感情總是揮之不去;那一段感情總是沉淪於心中,在那裡積澱;那一段感情給人以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於是,你我都堅信那種感情叫亘古不變。

  幻覺否。不知為何,心中卻似曾有過一種傷心、不舍情在蔓延,最終才知曉,原來那段記憶早已像常春藤一樣緊緊的纏繞着我,每晚,甚至是每時每刻還會叩響我的心門。心中的傷,疼痛難忍。

  放棄否。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夕陽斜射,千古佳人荷立與中,最終不都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原來,心中積澱的也只有那刻骨銘心的一剎那記憶而已。呵,冷笑之。笑嘆放棄,明知彼此間的感情已經淡化,不會再相見於那燈火闌珊處,卻在分開之際,笑着說‘後會有期’。於是,便開始假裝堅強,後來才知曉,原來假裝堅強也需要這麼大的勇氣和毅力。

  呵,亦笑之。永遠一詞,豈是你我所談。原來,那段感情也並不是什麼亘古不變。既然,你我的選擇皆為放棄,又何必在今朝又如此傷心。

  後知。時光幫我選擇了放棄什麼,堅持什麼。時間真的磨平了一切。潮水也沖淡了我對你的所有記憶。可能是一種不約而同吧,你我無緣,相見時,卻也一字不談,成為了這個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放棄罷。我亦揮之不去。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倘若時光倒流,或許你我還可以選擇那些未曾選擇的路。

  後記:寫完這篇文章的第二天,下雨了,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媽媽說的沒錯罷,人生中每個時段的都有那個時段的朋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感傷了,要知道路旁邊的路也是路。

  初三:王汕杉

您正在瀏覽: 說好的,永遠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好的,永遠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