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之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 友誼之牆》 

  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一面牆...... 

  很久以前,有一個無比美麗的天堂,那裡是仙子的王國。 

  在那王國,有一面友誼之牆,那面牆是那麼那麼的美麗,簡直讓人陶醉。花仙子和草仙子是守護這面牆的仙子。花仙子和草仙子是那麼的好,她們在一起無話不說。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有一次不知為什麼,她們吵了一架。這一吵使她們守護的那面友誼之牆失去了它往日的光彩。又因為這個原因她們又吵了一架,從此以後她們就天天吵,而友誼之牆也伴隨着她們的吵架而一天天破下去。 

  一天草仙子忍不住了,她到山上散心的時候朝天空大聲喊:“難道友誼之牆真的補不回來了嗎?難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就這樣陪破滅了嗎?為什麼?” 

  後來這些話被嫦娥仙子聽到了,她被草仙子感動了。然後嫦娥仙子就給了草仙子一朵友誼之花。對她說:“如果你真的想讓你們的友誼回到原來,那麼就要用心去培養這朵花,記住是你們倆人共同來培養。”當嫦娥變成一道光的時候卻留下了四個字,“花謝情滅!” 

  草仙子拿到花之後,馬上跑回家,對花仙子重複了嫦娥仙子的話。可是花仙子聽后根本一點都不聽,還說這是騙人的。然後就逍遙的走了。草仙子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又去看了看友誼之牆,在那沉思了一會兒。然後就跑回家精心的養起了那朵花。但是無論她怎麼的用心,那朵花依然一天天凋謝下去。 

  花仙子終於想通了,她要回心轉意和草仙子一起種花的時候,當她要開口告訴草仙子的那一瞬間,花和牆一起變成一些閃閃發光的星星飛到天上去了。這也代表,花仙子和草仙子之間的友誼徹底碎了。 

  一天花仙子出來散步,她遠遠的看見草仙子和水仙子在努力的建着屬於她們的友誼之牆。而花仙子在默默地為她們祈禱:“希望她們的友誼之牆會比我和草仙子的友誼之牆更堅固、更秀麗!” 

  這就是我與她的故事,也許你聽不懂。我有時都不知道有友誼什麼東西。 

  當我想把我的心從她的身上拿下來的時候,可是我發現我的心已經死死地鎖在她的身上了。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當初我就不應該把我的心交給她。每當我想跟她斷的時候,我的心會一下子軟了。可是當我們分開的時候,那種滋味實在好難受。 

  每次我都好想好想逃脫。可是......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