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鳥兒與分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與分翔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當像姚明一樣的籃球員 。 我想當一位偉大的發明家。 我的夢想是當歌星,影星 。 

  聽着是同學們心中的夢想,他們的夢醒是多麼的美妙啊,可他們卻沒有為夢想而努力過,他們並沒有上好人生中的第一堂課;卑微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角色教育過我們,之時我們並沒有用心去體會,人還比鳥兒,鳥兒生出來的時候鳥媽媽為了讓自己的兒女飛得更高更遠不犧牲任何代價,鳥兒在磨練中一次次受傷卻沒有放棄,因為那是他們必須要做的事情,是他們的本能,而人也是這樣的每一個人心中都有夢想,有的卻願意實現,有的卻願意放棄,人也應當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打拚,站在自己夢想舞台巔峰之上,每個人都是渺小的,只在於你的一念之間而已。 

  歌星張傑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他出生在成都是一個極窮的家庭中長大,可他並不自卑反而很努力,他不想讓父母過着這樣的生活,他寶座自己的夢想打拚着,從一個渺小卑微的青年變成一個成熟穩重堅強的人,他站在了自己的夢想舞台上,他把自己的歌唱給全世界聽,他用他所經歷唱出來的歌鼓舞了我。讓我對未來的路有信念走下去,每當想放棄時,就會聽聽他的歌,讓自己繼續走。 

  每個明星都是從渺小卑微的角色演變而來的,站在自己成功的舞台上,他們經歷着無數的辛酸挫折,努力奮鬥而來的,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更應該學習這種打不敗的精神,每一種動物,人都是卑微的,鳥兒努力奮鬥才會飛翔,人站在頂峰上也是必須努力的,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

您正在瀏覽: 鳥兒與分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與分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