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急匆匆地去上班,忽然我聞到了螃蟹的香味。它有點陌生又很熟悉。這味道不是......對,這就是家鄉螃蟹的味道。我已經20年沒回家鄉了,我很懷念家鄉的螃蟹,於是,我便決定明天回趟家鄉。

  下了動車,我又一次嗅到了家鄉的味道。我叫了輛出租車,出租車飛快地跑了過來。我有些吃驚,因為車裡居然沒人!而且門居然自動打開了,我小心翼翼地上了車,深怕這車有什麼機關。我跟出租車說了地址,出租車飛快地把我帶到我想去的地方。下了車,我感覺我走錯地方了,周圍的樣子和以前不一樣了。馬路變寬了,綠樹也變多了。

  我上了樓,電梯變成了高速電梯。樓道里、地面上鋪滿了奇怪的大理石。我剛走到門前,就發出了門鈴聲,我好奇地抬頭一看,發現了許多紅外線,我猜想是紅外線感應的。

  門開了,家裡人都知道我回來了,紛紛擁上來,爸爸說:“你長高了許多。”媽媽說:“你變得越來越瘦了,是不是工作太辛苦了?來,媽媽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螃蟹。”吃飯了,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我最愛吃的螃蟹,吃着,吃着,我彷彿回到了童年時期的那個我......

  我決定出去逛一逛超市。我忽然發現這裡居然連一個清潔工都沒有。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大理石可以吸水,能自動把地上的污水吸干。

  我在家鄉住了幾天後,我又回到了工作的地方,但我的心卻還在故鄉。我彷彿又嗅到了故鄉的味道,它比之前更濃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