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博士。二十年了,我也不知道故鄉怎麼樣了。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了,找了一個理由便匆匆回了故鄉。 

  到了江壩的大道邊,我叫司機停了下來。走在江壩的道邊,不禁回憶起兒時的快樂時光。還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把我放在小推車裡,帶我去釣魚。爸爸抓到了一條大魚,本想着給我玩兒,可是我卻把爸爸桶里的大魚抓過來連魚鱗也一起吞進了肚子里,爸爸媽媽回頭一看,先是吃驚,後來又哈哈大笑。那時候,和父母在一起多快樂,多幸福啊!我又往前走了走,到了江壩的石頭灘上,彷彿看到了小時候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在那裡抓魚,一起抓田螺,那段美好的記憶至今難忘。 

  我看完江壩,便往家走去。剛進大院,我嚇的臉都白了,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還有小朋友,都在天空上走路。親人們看到我,都走下來說:“你終於回來看我們了。”我對他們說:“你們怎麼在天空上行走啊?”媽媽對我說:“你走這二十年啊,咱家鄉的變化可大嘍。就拿這空中隧道來說,你只要心裡想上哪兒,它就會送你到哪兒。”我說:“這可太神奇了,我可要試一試。”說完,我便來到了學校。到了學校,只看見老師們對着白板說了幾句話,白板就像個機器人似的,屏幕就顯示出老師需要的資料。不一會兒,我又碰到我兒時最好的夥伴徐文蕾。我們倆都異口同聲地說:“白山變化真大!”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接了電話,只聽見秘書說:“博士,辦公室有事找您,該回去了。”我告別了家人和朋友,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家鄉。 

  我愛這個改變了的家鄉,我愛我的親人,我愛我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