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得必有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得必有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的確,這個世上的事情其實都是有得必有失的。你得到了什麼,那麼相對應扥你也必須要失去什麼。你失去了什麼, 你自然也就會獎勵性的得到些什麼東西。

  很多時候說起來的確有些可笑,可事實也的確是這樣。這個世界總是有得必有失的,比如你付出了時間,你認真的去做一件事情了,那麼你要相信,更要知道這件事情是肯定以及一定會有回報的,世事皆是如此,只要你肯認真的付出時間去做事情,總會相對應的得到一些獎勵,得到一些東西的,這就是世事了。但是如果你花費時間在玩手機,玩電腦上面的話,自然也就會失去很多。比如失去自己的寶貴的時間,失去自己的眼睛視力。仔細想想是不是很對,你經常看手機和電腦,長期以往,你的視力也不可能和以前再一模一樣了。很多時候吧,其實事情都是這樣的。你失去了什麼,你也會得到什麼。如果你經常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那麼無論你最後成功了沒有,你最後肯定是有成果的。多多少少你會獲得一些你想要達到的成果。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你只要肯努力,你只要有去努力,你自己也有付出,最後一定是可以獲得你想要的東西的。這種有付出就有回報的感覺很好,可是我們也要清楚有得就有失,你得到了什麼你就會失去什麼,其實都是可以互逆的道理。比如你失去了時間, 可是最後獲得了你自己想要的東西,這都是一個道理了。

  有得就有失的這個世界啊,其實就是這樣現實又殘酷。

您正在瀏覽: 有得必有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得必有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