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去了解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了解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朋友還算是比較多的吧。我也就這樣天真的以為,我的朋友也都是應該喜歡我的吧,可到現在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有多麼的可笑啊。朋友這個詞語,似乎現在也是離我越來越遠了。明明我們之間靠的很近,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卻離得那麼遠。

  是的就算人靠的再近,哪怕是兩個人靠在一起,可如果心漸行漸遠了,到底也是沒有什麼用的。多少人的關係變了,可能是因為別人的嘴。人總是容易輕信別人的話,也很容易相信自己眼中看到的。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從別人嘴裡說出來的話,多半是經過藝術加工的, 那麼肯定和之前的事實有什麼不符的地方了。所以從別人嘴巴裡面說出來的話,其實很容易被別人誤會,也會讓你對你原本的朋友有不好的感覺出來了。是的,人言可畏。就是因為他們的話被別人改了一些小細節了,可這些小細節就這樣誤導了你。很多人也會相信自己眼中看盜得,可是眼中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我一直認為,用心感覺到的那才是真的。以後,請你不要輕易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好嗎?用你自己的心去感覺, 跟着你自己的感覺走,你認為你的朋友會害你嗎?會是別人口中說的那樣嗎?會是那樣不堪嗎?到底是和你朝夕相處的人,也請你先不要輕易下判斷,好好的用你的心感受一下,這個人是好是壞,我相信一個人的心終歸是不會騙自己的。請你用你自己的心好好去感受一下,心裡感覺到的東西,那才是最真實的東西,而別人說的,你自己眼睛裡面看到的東西卻都是虛的。

  也請你用心去了解我,別輕易相信從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話,你眼睛里看到的,很多時候也不是真的,麻煩用心去看我,你覺得我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我在你的心裡就是個什麼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了解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