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得必有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得必有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剛出生時,除了先天性的痴獃以外,幾乎每個人的智力基本都是一樣的。就跟我們剛上幼兒園時一樣,大家什麼也不懂。直到上一年級,我們大家也都基本處在同一起跑線上。      但是到了後來,為什麼有的同學學得好,而有的同學學得一般,又有的同學學得較差呢?    這是因為:有的同學學習很努力,而有的同學就不太努力;有的同學學習很主動,而有的同學就不太主動;有的同學學習方法好,而有的同學學習方法就不太好。     學習很主動、很努力的人,它總是把別人玩耍的時間用在學習上。它失去的是玩耍的時間,而得到的卻是寶貴的知識;學習不努力的人,他的學習總是被動的。他往往只顧玩耍,浪費了寶貴的學習時間,也就比別人少學了許多知識。    學習越努力的人,它總是善於學習,而且越學越愛學;學習不努力的人,他總是厭煩學習,因此也就總結不出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所以,你想要學習成績好,就得多努力,多付出。有失必有得。只有這樣,你才能取得好的學習成績。    2003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有得必有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得必有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