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假如我會變,我想變成一位美麗可愛的小天使。

  我飛呀飛呀,飛到一個小鎮上,一個人缺少了光明,我輕輕地揮了揮手中的魔棒,然後,變出了一瓶幸福之蜜,我在他的眼睛上點上一滴幸福之蜜,他立刻看見了鬱鬱蔥蔥的森林,一股股清澈見底的小河,和各色鮮艷的花朵,他終於可以看見光明了。

  我飛呀飛呀,來到一群孩子身邊,他們的生活很困難,我在他們每一個人身上,點上了一滴一滴的幸福之蜜,再給這一座小鎮,點上幸福之蜜,他們立即穿上了乾淨、漂亮的衣裳。

  我又飛呀飛呀,飛到了受災的青海,我點下了一滴一滴的幸福之蜜,那些死亡的人立刻醒了,房屋又變成一棟棟漂亮的房子,地又重新變成了平坦的大路,莊稼被我的幸福之蜜救活了。

  我飛累了,慢慢地回到家裡。

  突然,媽媽說:“寶貝,起床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啊!!! ”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