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就變成一個警察。我看見汽車在十字路口塞車時,我便會上去指揮,讓車子不在塞車。當我看見有小偷在偷東西的時候,我便會去捉住他,不讓他再去偷東西;當我看見有人在求救的時候,我就會去幫忙,不讓人們出事情;當我看見有人搶別人東西的,我就會叫幾個警察一起去制服他,並把東西還給別人。

  如果你問我還想變成什麼,那我想變成一個各方面都會的運動健將,我在運動會上為祖國爭光。當我看見有人溺水了,我便會游過去把他救上來。

  假如我會變,我最想變成一個警察,並且做一個受人信任的好警察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棵高大的樹,讓小鳥知道自己有一個綠色而乾淨的家園,讓人們漸漸知道樹的偉大。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棵高大、粗壯、挺拔的樹,給人們帶來新鮮的空氣,為人們結出豐富甜美、香脆可口的果實,讓人們吃個夠。在炎熱的夏天,我伸展開自己的枝葉,像傘樣一樣給人們帶來蔭涼。如果有人迷了路,我就用我的影子或茂密的枝葉給人們提示出前進的方向。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遐想。您想讓自己變成什麼呢?

  四年級:趙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