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百靈鳥。終於,我的身體發生了變化:我的雙手變成了一對翅膀、身上的羽毛越來越多,越來越長……我在浩瀚無際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百靈鳥。我飛呀飛,飛到了一座名叫“憂愁城”的城市。這裡的人們每天都為找不到工作所憂愁。於是我決定唱一首動聽的歌給他們聽,讓他們不再憂愁。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百靈鳥。我又飛呀飛,飛到了一座名叫“垃圾山”的城市。這裡臭氣熏天,田地荒蕪,這裡的人們都被迫離開故鄉。於是,我決定把這些垃圾一個一個地刁進垃圾桶。我連續工作了幾天幾夜,才把這些垃圾全部清理完,我累得精疲力盡,竟倒在垃圾桶內。之後,是一位好心人救了我。

  我做的好事還有很多很多,我做了這麼多好事心裡甜滋滋的。

  福建福州倉山區東升小學四年級:3316341683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