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我就變成愛心魔法師,我有一根愛心魔法棒,假如我會變。

  我來到盲聾啞學校,我看到同學們都在艱難地讀書,我看見同學們都在艱難地學習,我在每個同學頭上輕輕一點,盲人孩子可以看到光明,聾啞孩子可以開口說話,他們驚訝極了。

  接着,我來到地震災區四川,我用魔棒輕輕一點,奇迹出現了,地震災區的朋友們都恢復了美好家園,那裡再也沒有地震帶來的夢魘。

  時光倒流到2008年奧運會,劉翔走向賽場,他正準備比賽,可是他的腿病又犯了,劉翔不停地蹭着地板,想把病給蹭掉。這時他的粉絲在觀眾席上急得大聲尖叫,哈!該到我發威的時候了,我用魔棒輕輕一點,劉翔的腿又好了,他又為我國增添了一枚金牌。

  我又來到甘肅省常年乾旱缺水的地方,在這個用水惜如油的地方,我用魔棒輕輕一點,一股股清泉噴薄而出,人們盡情地享受着甘甜的泉水,不再為缺水的日子發愁了。

  接着,我在地上輕輕一畫,一座座寬敞。舒適的養老院出現了,那些無依無靠的孤寡老人在那裡安享晚年。

  假如我會變,我就變成愛心魔法師,那簡直是太妙了。

  河北張家口尚義縣尚義縣安寧街小學五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