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成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成孫悟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悄悄告訴你們,我想變成孫悟空我變孫悟空不是為了我自己,而是為了受災地區人民的生命。

  當有地區鬧水災時,我拔出一根猴毛,變成南無彌勒笑佛的收妖袋子,把水吸光,向下一個受災地區前進。

  當有地區鬧旱災時,把南無彌勒笑佛袋子里的水放出來,莊稼得到了灌溉,年年都有好收成。我滿意了,就走了。

  當有地區沙漠化時,用南無彌勒笑佛袋子裝些水來,從沙漠邊邊種起樹,不久,沙漠被我種成了綠林,我又走了。

  當有地區環境污染時,老方法,用南無彌勒笑佛袋子,一眨眼,垃圾都被袋子吸進去了,然後,把垃圾放進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里,煉七七四十九天,垃圾就變成了灰燼,既環保,又能處理垃圾,真是多虧了太上老君。

  可惜,我不是真正的孫悟空。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第六小學三年級:林正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成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成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