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那該多好啊!可以為貧窮的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讓大家充滿快樂。 

  緊張的考試來了,我做完作業,便躺在床上複習起語文書來,我讀着讀着,眼睛累了,就進入了夢香。 

  起床了,我看見手中被我變出了一支筆,上面雕刻着馬良牌神筆。啊,我會變魔術了,我不禁的歡呼起來,我要用馬良筆畫好多錢給自己用,這樣我家就發財了。 

  我想了想:但是畫了錢有什麼用呢?人窮志不窮。我開始思考:對了,可以畫一部直升飛機到四川和汶川幫忙救大家。說干就干,我動起神筆吧直升飛機畫好,然後把我帶到四川汶川那裡去。到了那裡,我第一時間就是畫上平而寬廣路面,讓所有的救護車和消防車,趕到災區幫助受災的人們救出一絲的生機。 

  救出了大家,可是還缺少糧食,不過不用着急,我可以動起我的馬良神筆,畫出美味又多的糧食和水,肉啊米啊樣樣都齊全。吃飽了喝足了,當然少不了休息的房子啦,我先畫幾十台蓋房子用的機器,讓他們幫我分憂勞累,當然,也不能只靠別人,我也開始了工作,我畫啊畫啊,機器也忙個不停...... 

  我後來沒抓緊語文書,只聽啪的一聲,我在美夢中被語文書掉在地上的聲音給吵醒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桌夢啊! 

  假如我會變,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