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會騰雲駕霧、會七十二般變化、會斬妖除魔……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上天向太上老君討取仙丹,讓那些得了絕症的好人健康長壽。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呼風喚雨,救鬧旱災和發大水的老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拔下一束猴毛,放在手心輕輕一吹,讓貧困山區遍布希望小學,讓山區的孩子們不用再跋山涉水地去上學,能天天快樂地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騰雲駕霧,俯視全中國,在交通事故即將發生時,手一點,一聲“定”,頓時讓時間暫停,讓家庭支離破碎的人間悲劇不再發生。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會讓失明的人能重見光明,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耳聾的人能耳聽八方,聽見人間的歡聲笑語;讓啞巴能暢所欲言,說出世間最動聽的話……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無所不能的孫悟空,讓全世界陽光普照!

  四年級:陳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