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好有壞,想知道嗎?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我的媽媽姓葉,是個38歲的中年婦女,我的媽媽燒的菜都很好吃,像什麼烤豬排、炸雞腿,蔬菜類的好吃的就更多了,什麼炒娃娃菜、香爆茄子個個都好吃地不得了,讓我和爸爸兩個人每天都肚子飽飽的。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廚房裡搗騰,我問媽媽:“你在幹嘛呢?”媽媽笑着對我說:“我在給你包香腸呢,很好吃的。”是呀,我看見桌子上有香腸包的皮,和一些剁碎了的豬肉,媽媽在細心地包着,一會兒用筷子把肉壓進去,一會兒洗洗香腸包的皮。不過一會兒,媽媽就包好了支香腸放在鍋子里燒,香噴噴的可好吃了。 

  怎麼樣?我媽媽很會燒菜吧。當然,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媽媽也有壞毛病,就是“貪吃”。 

  有一次,晚上,媽媽做了一大盤藕餅,我和爸爸口水都留到地上了。只見媽媽把藕餅放到離她位置最進的地方,我和爸爸都夾不到,我氣氣地說:“放中間來,好東西大家分享嘛!”“憑什麼?我自己做的,當然我自己吃,要不你做,再說這麼多還不夠我吃呢。”我和爸爸都氣死了。還有一次,我買來了一大袋我愛吃了零食,快暑假了,我想把這些零食帶到外婆家慢慢吃,誰只我進門就聽見媽媽在說:“買什麼好吃的了啊?”我急急忙忙把零食放在了後背,要知道沒有零食能逃脫老媽的大嘴的,可火眼金睛的媽媽還是看見了我身後的零食,像討好的語氣對我說:“反正這麼多你也吃不下,我幫你消滅了好了。”“媽媽搶小孩零食。”媽媽還有理了:“買零食的錢是誰給的,還不是我?給吃點不行啊!”“哼。”媽媽一奪把我的零食搶走了,一邊“吧唧吧唧”地吃了起來。 

  我的媽媽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