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今天晚上滿懷期待的打開白雲飄飄網,希望有一個不錯的稿費可以寬慰自己這一天都不太好的心情,和一天的不幸運,唉今天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非常不幸運。甚至發生的一切都可以被稱為是糟糕,現在想想都忍不住皺眉。

  可是一打開白雲飄飄網也並沒有寬慰到我,是我太過貪心了嗎,或許有可能是這樣的吧。真的挺難受的,可能是最近又有點水逆了吧。最近特別多的不順,都讓我非常想得到一個好消息來接機寬慰一下自己。可或許真的是我最近太倒霉了吧,似乎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消息可以讓我開心一下的。而白雲飄飄網的稿費也不如我所期望的。心裡還是挺難受的吧,很多失望積攢在心底,或許正是因為我之前付出了太多,現在我才知道了深深的失望是什麼感覺的。那是苦澀的滋味,嘗在嘴巴中微微的澀,讓人很不習慣,也很不想去品嘗這種滋味。是的,你的人生當中十有八九的事情都會是不順的,這也會是非常正常的,可是我們人吧,就是有個特性,道理全懂,可是做起來就沒有那麼容易了。是了,這也就是人,就是我們自己。我們也要學會,去接受這種失望的滋味,甚至是去習慣這種獨特的失望的味道。有些時候,時間久了,這種味道反而獨具風味。儘管人們喜歡,可是也要承受。欣喜當中難得有那麼幾分失落失望,倒也不差勁。

您正在瀏覽: 失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