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希望,也曾失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希望,也曾失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希望,也曾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這一段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資格發言。他們從前感覺生活是不容易的,可是即便如此,感覺也沒有輕易放棄。我們所謂的輕言一舉,其實在外人面前都只不過是在吹牛皮罷了。

  當時我一直都在想着,假如這個活動沒有一個適合的方案,那麼他是開不起來的。假如在過去的那段時間裡,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該如何繼續以後的發展。那麼當初的我們就是目光短淺,沒有什麼發展的前途可言。

  我一直都記得當初他們在說這一段話的時候,用的是什麼樣的目光,什麼樣的語氣。當一個人真的看不起你的時候,他的眼神是可以出賣自己的良心的。

  很多時候我們在參加那些活動的過程當中,也許早就已經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性。也許背後的那些人都在默默地等着看你的笑話,這根本就沒有一個人會良心發現,想着善意的提醒你一下。也許這些從來都是夢想中的話題,我怎麼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看到了無數的希望,也曾經失望。

  可是一直以來,我始終記得木心那句話,懸崖,跳下去也是鵬程萬里。

  如果說當年我們就沒有相互理解的精神的話,那麼時間長了,我們就會產生一種依賴性。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未來的事情該如何去發展還好,你當年哭着說出了那樣一番話,其實都沒有作用。也許正是因為沒有人在意,所以那番話也更不會有人去在意。

  如果你想要什麼,是要自己去積極地追求的。不能等待機會走上門來。

  也許問題的嚴重性從來都在於此,當年的那些感覺,也自然是能夠贏得信任。

您正在瀏覽: 曾經希望,也曾失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希望,也曾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