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唉,被駁回了一篇,好像第一次知道了失望是什麼意思了。失望的感覺很難受,就好像有一塊大石頭沉甸甸的壓在胸口一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樣的感覺,甚至痛到難以呼吸。這就好像是自己的滿心付出最後沒有得到回報的感覺呀。

  不過我覺得我也的確需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到底為什麼會被駁回呢?其實原因也很簡單,自己那次寫的只是隨便湊字數的,所以字數不足了,我早該預想到的不是嗎。作文就是一個應該你用滿心認真去對待的東西呢,面對作文你又怎麼能夠馬虎呢?作文像是有生命的東西,它更值得你認真地去對待,你要仔細的去對待作文, 它真的會帶給 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的,請你永遠不要忽視作文的魔力,它可以是死的,可它也可以是活的,變得很有魔力,很有靈性,這一切其實都可以靠你自己去改變的,你要相信自己,好好的認真對待自己的作文啊。

  雖然這次真的有點失望,不過沒事,重頭再來就是,也要相信自己,更要認真仔細的去對待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失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