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個詞語,我覺得現在真的是常常被人們所忽視了。漸漸的,感恩似乎在我們的生活中顯得不那麼重要了。從原本的百善孝為先,再到後來的啃老族的出現,感恩就顯得那麼稀有了,我們連對自己父母最起碼的盡孝都做不到,就不要再提對別人感恩了?

  我們的父母生我們養我們, 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可我們最後都是怎麼報答他們的?是的,我們連孝順他們都沒有做到,他們對我們做了那麼多,為了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自己心裡也知道,卻都沒有感恩, 一點感恩都沒有。對自己的至親之人尚且如此,更不要提對其他人了。怎麼可能還對其他人會有感恩之心呢?怕是不狗咬呂洞賓就不錯了吧?是的,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啊,冷漠的讓人有些心寒。缺少了感恩的社會,少了更多的溫暖,太多東西在變質,有些不好的東西卻在發酵,風氣越來越歪,孝順的,懂得感恩的人越來越少,越來越多的人輕視感恩這個東西,認為感恩這個東西並不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可是,就憑着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句話,你把別人給你的,再還回去,我想那就是應該去做的了吧。別人對你好,你就默默接受卻不能回饋別人一丁半點?這就顯得有些可笑了吧。

  感恩有我,感恩的路上讓我們一起前行,做一個感恩的人吧,懂得感恩,就從你的父母開始孝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