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物質生活富裕的今天,我們許多同學不懂得珍惜幸福生活,更不知感恩為何物。只知道一味地索取,從沒想到過要回報。其實,感恩是一種美德。自然界的一切都知道感恩。大海給魚兒一片寬闊的天空,因為感恩,魚兒回報給大海一片生機;天空給鳥兒飛翔的空間,因為感恩,鳥兒回報給天空一片亮麗的風景;大地給樹木一片沃土,因為感恩,樹木反贈給大地絲絲涼爽。連大自然都知道感恩,那更何況我們人類呢? 

這個世界因為有了相互感恩,所以變得美麗。 

我要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使我感到世間最深沉的愛,最無私的親情,最無微不至的關心。在我遇到挫折時,父母是那溫馨的港灣;在我遇到困難時,父母是我的堅強後盾。在我成功時,也是父母和我分享喜悅…… 

我要感激我的老師,是她,在三尺講台上默默耕耘着,奉獻着,傾注了自己的一生,但不求任何回報,但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學生長大后出人頭地,生活美滿幸福。但是,正是這些默默無聞的奉獻者,駕起了人間的龍鳳,譜寫了世紀的輝煌,這些辛勤的耕耘者們需要我們發自內心的尊敬…… 

我要感激我的朋友,是他們在我孤獨時給我安慰,送給我一張張自信與友善的微笑,是他們在考試失利是耐心勸我,讓我不要太沮喪,也是朋友們,在我被人欺負時為我打抱不平時我感到了真摯的友誼…… 

同時,並不是所有的挫敗對自己來說都是負面的,我們同樣可以試着去感恩。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智;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感謝欺騙了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感謝拋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的自立;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感謝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 

但是,如果讓一個人每時每刻都在感恩,是不太現實的。但是如果我們心存感激,感謝你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用心去感恩,你就會發現,原來生活是那麼充滿了陽光,那麼美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