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這世上最最重要的東西,也是最容易掌握的東西。這世上不可能沒有感恩,如果沒有感恩,怎麼會有烏鴉反哺,又怎麼會有羊羔跪乳?

  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課上要用剪刀,如果不帶剪刀,會被罰抄作業50遍。不過嘛,你也可以在關鍵時候問別人借。不過我不太想借別人的,而且,因為我怕我忘記,所以我特意囑咐媽媽,一定要幫我記得。可是第二天,媽媽和我都忘記了,直到快到校門口的時候,我才記起來:“哎呀!”“怎麼啦?”“我忘帶剪刀啦,今天數學課上還要用呢!”“反正不是可以借同學的嗎?你就接一次嘛。”“我昨天不是跟你說過讓你提醒我帶剪刀的嗎?”“……”

  我生氣了,頭也不回的進了學校。

  數學課在上午的最後一節,雖然前面有三節課,但是我還是很心急。第一節課剛下,我就在教室里記得來回踱步,急得火燒眉毛,心裡埋怨媽媽不提醒我。這時生活老師叫我去保安亭,說是有人要給我東西。

  送東西?我可不知道有人要給我東西。算啦,快上課了,只能快去快回啦。到了保安亭以後,我呆住了。哦,原來是媽媽,她給我送剪刀來了。我一下子就不生氣了,相反,我感覺很內疚。

  放學后,“回來啦?今天過得怎麼樣啊?我送剪刀有沒有送遲啊?”“……媽媽……對不起……”

  記住,感恩很重要。若是你忘恩負義,你的父母會很傷心的。

  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宇航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