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谷的精靈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谷的精靈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谷的精靈魚 

  有一個美麗的山谷,這山谷里有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裡面居住着許多的小魚、小蝦、它們每天嬉戲跳舞。小溪也伴隨着小魚、小蝦、快樂地唱着歌,為山谷添上一絲生機。山谷遍地都是大片的森林,每一顆大樹都很精神飽滿,在樹林上還生活着成群結隊的鳥兒 ,每天清晨百鳥齊鳴的時候,場面非常壯觀。太陽每天曬着這個山谷,使山谷變得暖洋洋的,動物們都稱它為太陽谷。 

  太陽谷是人間最美麗的地方,這裡沒有戰爭,只有快樂。有一種漂亮的精靈魚知道后,趕忙來到這裡居住。精靈魚是一種神奇的魚,它很美麗,只要它生活的地方,就不會污染。它最神奇的地方是:它的血液可以治百病。 

  原野上,動物們在嬉戲打鬧,鳥兒們在枝頭快樂地唱着個歌,精靈魚在小溪里歡快地遊玩着。它們每天快樂地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竟然有一群人類也知道了這個似天堂的地方,便召集來許多人來破壞太陽谷。還亂砍樹木,使原來肥沃的土地不再肥沃,大片的樹林從此消失。他們又在太陽谷建造了一間大型工廠。每天工廠里排放的濃濃的煙飄上天空,使藍天變成“灰天”。工廠里排放的污水排入小溪,小溪卻依然清澈,因為有精靈魚的存在。 

  從此,天堂成了地獄,而小溪卻是地獄唯一聖潔的地方。 

  然而,這聖潔的地方要被破壞,有一些人竟知道了精靈魚的神奇之處,他們開始大量捕捉精靈魚,到市場上牟利,過了沒多長時間,精靈魚消失了。現在整個太陽谷都成了地獄,河邊的柳樹一片焦黃,昔日清澈的河水變成了黑醬,大片森林成光禿禿的土地,天空一片灰暗,河中的水流到別的地區,使那裡也受到了污染。 

  就這樣,環境正在一點點被破壞… … 

  後來,世界環保協會終於看到了事態的嚴重性,立刻組織了一批人去抓捕那些破壞太陽谷的人,嚴懲了他們,並又重新建設了太陽谷,過了很長時間,太陽谷終於恢復了昔日的樣子,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但是,神奇而又美麗的精靈魚卻一去不復返。 

  晚上,星星劃過夜空,天上的星星圍成一個魚的形狀,那魚,好像精靈魚… … 

  2011.511

您正在瀏覽: 太陽谷的精靈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谷的精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