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谷的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谷的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起床,便看到屋子外面濃濃的霧。

  我走出門外,濃濃的,雪白的霧霧像牛奶一般包圍着我。我快樂地轉起圈來。“呼呼……”忽然飄來一股清爽的風,像軟綿綿的手輕撫我的臉龐。大樹,小草,還有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躲起來看不見了,你們是在和我捉迷藏么?遠處,朦朧的雲霧就像喝醉酒的詩人搖搖晃晃地飄來飄去,走進這霧中,像仙人在天空中騰雲駕霧一般。想到這,哪個人心情不會好起來呢?我沿着小路走啊走,不知走了多久,太陽出來了。

  啊,我竟就這樣淋了整整一早晨的牛奶霧!大霧漸漸變淡,鳥兒重新整理羽毛,拍拍翅膀,又一次站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是在報告它的好心情;遠處的房屋也逐漸變得清晰起來;白雲白,藍天藍,一天的工作又開始了。霧寶寶不知何時已悄然離去也許是去別處玩去了吧!我真想和它一起去週遊世界,可是它的腳步實在太快,我追不上它的影子。

  風,輕輕地吹着,樹葉,陶醉地自我欣賞着,它們看向湖中的影子,是平靜的。它們在想:哪天濃霧再來做客的時候,我會開出許多的花送給它。

  山谷的霧真濃啊,濃得讓人想拿杯子將它盛在裡面;山谷的霧真美啊,從遠處看如詩如畫般朦朧。山谷的霧就是這樣濃而美,它像照片一樣永恆的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山谷的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谷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