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鳴翠谷的龜壽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鳴翠谷的龜壽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鳴翠谷有碧水清清的青龍溪,有壯麗無比的蟒藤崖和神奇瑰麗的水龍洞,我情有獨鐘的卻是那仰頭望天的龜壽石。

  龜壽石是一隻在鳴翠谷主山上的第二個小山峰上的巨石烏龜。龜壽石和我差不多一樣高,比我的一臂還要長!龜壽石的龜殼是銅綠色的,上面有褐色的花紋,像穿着銅綠色的貂皮大衣的貴族高貴夫人。從遠處看這隻石頭烏龜,它抬着高傲的頭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好似自己爬上了世界的最高點,驕傲地為自己不可思議的創舉發出不停地讚歎!可你走到石頭烏龜的近處去看,你會發現和遠處看是截然不同的!這個烏龜經過了千辛萬苦的努力過程,終於快爬上了最頂端,它拖着筋疲力盡的身體,帶着口乾舌燥的嘴巴,抬起頭,告訴大家“鐵棒磨針,水滴石穿!”只有你堅持了、付出了,就不可能不成功的!可是我一直有一個問題,這樣的龐然大物是怎樣形成的呢?旁邊的石壁上寫着:龜壽石已有1。5億年的歷史了,是在一次山洪大爆發時,把許多巨石沖在山上,被其它巨石擋住了路,固定在山上形成了烏龜狀,經過歲月的打磨,加上風吹雨打,就形成了這種奇觀!

  看過了龜壽石,不光讓我體會到了大自然入神之筆的傑作,也體會到了只要為了一個目標不停地去追逐它的腳步,你總會有成功的光榮的那一天!

  四年級:何雨軒

您正在瀏覽: 鳴翠谷的龜壽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鳴翠谷的龜壽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