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谷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谷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從第一片樹葉落地開始,山谷的秋天也就來了。

  天空一碧如洗,宛如一塊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白雲好像會“七十二變”似的,時而像一匹高大的駿馬在奔馳,時而像一隻松鼠在蹦跳。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方飛去,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遠處傳來了美妙的歌聲,原來是幾隻百靈鳥在唱歌。

  遠處,松樹像一位穿着綠裝的士兵在站崗。楓樹葉子火紅火紅的,彷彿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小草綠油油的,野花開滿大地,發出了淡淡的清香,把小動物們吸引過來了。小狐狸在草地上放聲歌唱,小猴在樹上蕩來蕩去。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小魚可愛極了,它在一個勁兒地吐泡泡,好像在為吐泡泡比賽做準備。小烏龜真膽小,游一步,便東瞧瞧,西看看,眼前漂來一根水草,它便縮進了殼裡。小蝦舞着鉗子,像在說:“誰敢小瞧我,我是這兒的老大。”

  啊,山谷的秋天真美呀!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您正在瀏覽: 山谷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谷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