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王者峽谷的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峽谷的生活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 7月2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是放假的第幾天我已經是記不得了但是我知道我的暑假生活很有趣很自在,玩了一個暑假說實話真的是有點厭倦沒有什麼意思。每天都在過着一樣的生活。直到今天我終於找出了自己好久不玩的“王者農藥”。作為一款國民手游王者是真的圈粉無數啊。

  以前我就是 王者的粉絲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自己不能堅持把這個遊戲給玩下去後來就是放棄了。但是該說不說的玩家回歸的待遇還是不錯的、有很多的福利待遇。比如說什麼碎片啥的。作為moba遊戲精神就是團隊。這是一個推塔的遊戲不是一個擊殺對手的遊戲。

  有的人說玩遊戲是玩物喪志也有人說玩遊戲是不務正業。人們對遊戲的看法褒貶不一。實際上吧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因為事情都是有其兩面性的。我們一定要用辯證的方法去看待事物。以前電競沒有成為一種職業後來電競成為了一種職業有了專業的電競選手和一此為生的一群人。現在遊戲不僅有了電競職業更是帶動了周圍產業的發展周邊類似於手辦啥的。

  但是我是普通人不是遊戲天才當然也不敢以天才自居咱們就是一個普通人打遊戲就是為了娛樂為了消磨時間。但是吧玩遊戲可是真的不能上頭。不能太過於痴迷於遊戲因為普通人真的可能會因為玩遊戲造成玩物喪志。普通人對於遊戲的定位應該在娛樂和消磨時間上而不是把他當作生活的全部。娛樂是要有度的。過度的娛樂不僅不能放鬆身心還會造成身心的損害。舉例子就拿另一款國民遊戲“和平精英“來說不是說沒有孩子痴迷其中造成意外的。在我看來是缺少合理的家長引導和自己認識的錯誤。從高處跳落在物理上需要緩衝。這是常識啊,而雨傘肯定是不具備的起到緩衝作用的啊。

  但是閑來無事我玩玩王者實際上還是蠻有趣的。因為組隊的一行人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奪取勝利。摧毀敵方的水晶。在這個遊戲中有不同的職業法師也好,坦克也好,戰士也好,射手也好都是不可以或缺的一部分。因為各個職業有各個職業的缺點也有他們的有點。要想獲得勝利就需要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各取所長各補所短。玩坦克這個職業你就要走在前排騙出所有的傷害位隊友擋下來所有的傷害。讓你的隊友在你的身後輸出傷害。還有就是配合,當對手的輸出被控制住后你要儘可能多的去接着給控制讓對方的輸出位置不能夠繼續輸出。知道對手的後排被切這樣就算團戰的勝利。這種遊戲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滾雪球“的特點一個人有了優勢就要幫助隊友建立優勢。隊友有了優勢就可以到處吃資源進一步擴大優勢。進而在團戰中獲得優勢。在團戰中有了優勢慢慢的地方的防禦塔就會被推掉進而推掉水晶。

  實際上我是很認同這種遊戲的對抗模式。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克敵打破了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雖然大家的合作是因為利益但是團結是難得。而且遊戲不僅僅是遊戲只是單純的打遊戲那就片面了。我們可以通過遊戲看到太多一個人的性格一個人的情緒等等。所以遊戲在我眼裡已經不再是單純的遊戲而是一種社交另類的社交,通過這種方式增進大家之間的感情。想想閑暇的時間叫上三五好友,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度過時光實際上是非常不錯的。

  最後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一定要有度就是明白你不是靠着這個吃飯而是靠着他進行娛樂消磨時間。大家要明白適度遊戲有益身體健康過度的遊戲終是傷害自己。

您正在瀏覽: 王者峽谷的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峽谷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