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蔻年華的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的時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集 

  我住進了醫院,在病床頭邊,哥哥依偎在我的身旁,我突然感受到哥哥就像剛剛送來的牛奶瓶,我喝了之後,感到無比的溫暖。“百蝶姐姐!你怎麼會來到這?”百蝶的步伐顯得很沉重。“很幸福吧!你們真的很配!”“什麼?!”百蝶的樣子像是有一個很大的秘密在她心中,終於要說出來了!“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只會享受!”“什麼?你到底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哼!你破壞了我和子毅的幸福,你怎麼會知道呢?”“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你當然不會感到愧疚!因為是你活生生地拆散了我們!”“你··你到底…”“你是真的不知道嗎?好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我不知怎麼了,突然感到一陣寒風,在慢慢靠近。“@#¥%&*”“我真的震撼了!哥哥怎麼不跟我說呢?他怎麼能自己獨自承受壓力呢?”“哼!他就是不想傷害你,所以才不跟你說啊!可你怎麼這麼的不知廉恥!”“我…·”“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你,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我哭了。我沒有留下來的餘地。我用哥哥送我的筆寫了這封離別書:哥哥,你很震撼吧!我要去美國找我父母了。你不用傷心,我知道,我不怪你,是我爸爸不讓你跟我在一起的,因為我知道百蝶是你的未--婚--妻,你們從小就定了婚約的,我不應該來破壞你和百蝶。雖然我還是不能忘記你·· 

  我撥通了紫萱的電話,我深深的知道,這是我和紫萱最後一次通話。“喂,是紫萱嗎?”“對不起,小姐不在家,她今天要和夫人一起去加拿大參加小姐舅舅的葬禮,所以剛剛去機場。”“哦,謝謝啊!”我沒有難過,也許不見面,或許還能減少一些傷痛!… 

  我上了去美國的飛機,忘記了一切··開始了我嶄新的美國生活。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的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