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城綠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城綠園春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城綠園,有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青松雪白的冬天,可是,我更愛新城綠園的春色。

  今天,天氣晴朗,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我們踏着春天的足跡,輕輕的,輕輕的來到新城綠園找春天

  剛來到新城綠園,一股撲鼻的芳香沁人心脾。正中的塑像周圍,瀰漫著春天的氣息。如老奶奶的壯錦。原來是黃白相間的金爪菊。有的三五成群好象在議論春天的發現;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頭,一點也不張揚;而那朵最漂亮的花兒,驕傲的昂着頭,誰沒注意到它……

  這壯錦似的花圃固然美,但我最愛的,還是那開得火紅火紅的山茶花。

  那邊的山茶花高大、挺秀,上面開滿了“笑臉”。它似一片片紅霞,迎送着太陽東升西落;它似一個個燈籠,給春天增添了喜氣;它如一張張小朋友列開的笑臉,慶祝着春姑娘的來。那茶花開得熱烈,開得深沉,這不是我們重慶市民那熱烈。好客的象徵嗎?春把綠衣送給田野。送給樹林。送給花園,也送給我們美麗的校園。我願做一株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培育下,點綴校園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新城綠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城綠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