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蔻年華的時代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年華的時代6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六集 

  我的愛隨風飄走,我已不再留戀哥哥了。可我不知去哪兒找我的父母,我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走在大街上。就在我萬念俱灰的時候,一個身材火辣的女孩走在我的面前。“你做錯了!”我完全聽不懂這個女孩說的話。“什麼?!”“你現在找不到父母對不對?”“你怎麼知道?”“(*^__^*) ,我叫恬恬。【夏恬恬,是一個神秘的女孩,外表看起來非常冷酷,但不知道是不是天性,這個女孩擁有猜透人心的讀心術。】”“你叫恬恬?你不就是那個紅遍全國的夏恬恬嗎?怎麼··怎?”“(⊙o⊙)…被你認出來了嗎?”“o(?□?)o,你這樣打扮,人們當然認得出來了!”我好像找到了歸宿一樣,跟着恬恬去她家的專用電話社打了電話,我也知道,恬恬是一個富家女,喜歡炫耀,你還真別不信,恬恬還送了我一部手機呢!那可是索愛的啊!名牌啊!我找到了我的父母。爸爸媽媽哭着跑來接我,可爸爸看到恬恬站在我的身後,原本高興的臉一下子變得嚴肅起來,“恬恬!是恬恬啊!!”我一臉的疑惑。“爸爸!你怎麼了?哦,忘了跟你介紹,這是紅遍全國,而且帶我打電話的夏恬恬。”“夏?!你應該是姓韓啊!!”“爸爸!你說什麼?!為什麼她應該姓韓?!你說啊!”恬恬緩緩地走到我面前,“讓我來解釋這一切吧!”恬恬把肩膀上的胎記拿給了我看,並且也掀起我的衣服,可我卻從來沒發現,我沒有胎記!我把我的臉轉向了爸爸,爸爸也知道,這件事瞞不過一輩子。“楚銀啊!其實,恬恬才是我們韓家的女兒,當年,你媽媽生下了恬恬,可我們實在是太窮了,養不起恬恬,所以我們就把恬恬送給了一位有錢人家。後來,我們漸漸富裕了,我們想要找恬恬,可是,我們找了三年,都還是渺無音訊。過了幾個月,我們在家門口發現了你,你當時還是一個襁褓嬰兒,我們看見襁褓里夾着一張紙條:請幫我好好照顧她!,就在你轉入班卡奴學院的時候,一位闊太太來到我們家,那位闊太太就是你的親生母親,透過她的講述,當初她也是被逼所迫,因為丈夫爛賭,居然把女兒都賭給了一個地主,後來,她聽說那個地主經常喝醉酒,經常折磨女兒,所以她決定把女兒“丟”了,好讓那個地主找不到。我們養了你十年,一直都瞞着你,就是想讓你快快樂樂的長大,想讓你的童年過得美好、舒適!沒想到…”我的淚水再一次沒有抑制住。我的每一次流眼淚,都是為了哥哥,可我沒想到··我居然不是韓家的女兒!接着,爸爸說出了我的身世。“楚銀啊,你的名字應該是夏天竺葵。你的名字處於大自然中,你的親生母親告訴我們,你生於夏天,因為不想讓你有生活陰影,所以給你取名叫夏天竺葵。她希望你像夏天一樣熱情,希望你像天空那麼明朗,希望你像向日葵一樣,堅強勇敢!”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名字居然叫竺葵!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豆蔻年華的時代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年華的時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