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青春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青春飛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3歲的我不懂什麼叫作成長的快樂。13歲的我,只懂得煩惱,還懂得,那麼一點小小的悲哀。

  --題記-

  其實,我嚮往長大。能夠和知心好友說悄悄話;能夠有自己喜歡的東西…..這些,只有長大了 ,才能擁有。可現在,我卻覺得,成長並不快樂,反而給我添加了許多煩惱。

  我已經13歲了,有了自己的日記,有了自己的小秘密,當然,這一切,他們並不知道。所以,媽媽不放過在家裡任何一個小細節:聽我和同學打電話;看我有沒有看與課堂無關的書籍;甚至,連我丟進垃圾桶的草稿紙也要偷偷撿起來看。我幾乎連自己的一點點的小空間都沒有。我自己也知道她是愛我才這樣做的,但,我卻極不適應這種愛,如果換種愛的方式,那麼可能會更好。有時候會懷疑我是不是在早戀,可是老天,我從小就這麼聽話,不可能會那樣!光是這些事就足夠讓我煩得了。有時候想起來,可真覺的委屈,覺得累,累,真的好累,如果以後都是這種生活,那我將會變得什麼樣了?還會這麼聽話嗎?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謎而已。我也和好朋友交流過,她也說大人就是這樣。哎,我和她,還真是一對苦命的人哦!天知道我以後會不會更加的苦命。說實話,如過家長能給我們留下一片自由的天空,多和我們交流,說不定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呢!至於早戀嗎,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談。

  如果讓我許一個願望,我希望我們都能夠這樣沒有煩惱,一路順着青春飛揚下去。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