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我經歷過一次成功的嘗試。那次嘗試是我人生的新起點,那次,我超越了自己,那次,我終生難忘! 

  那次嘗試就發生在去年寒假,我參加英語集訓營,每天都會有一節發音大課,也就是在第三次上發音大課時,我成功地…… 

  和往常一樣,李老師在台上十分投入地教我們如何發音,我在台下專心致志地聽講。這是,李老師卻突然要求每班派一名同學上台背課文,我照樣不舉手,雖然我背得滾瓜爛熟,因為我會緊張,一緊張就失語,就會引來一大片人的嘲笑,儘管我是曾在台上風光一時的訓練有素的舞蹈演員,儘管我曾有一段屬於自己的舞檯燈光,可是我從來就不敢獨自上台,而且是成為台上焦點。“D1班怎麼沒有人上台?”我這才注意到我們班沒人舉手,“哪個願意自告奮勇,就高舉小手!”我猶豫了,手慢慢往上升,可馬上就縮了回來,我的內心在掙扎,到底是該還是不該呢?“沒有人了嗎,那就要視為棄權了,我數五聲,五、四……”在李老師的一再催促下,我急了,為了我們班,我豁出去了,就在他數“一”的那一剎那間,我膽怯地舉起右手,李老師馬上點我上台,還沒有完全做好準備的我邁着沉重的步子緩慢地走上去。唉,這回得丟臉嘍,真是糟糕,早知道我就不舉手了,我現在什麼也想不起來了!我怎麼這麼魯莽。可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上台。 

  A1的大哥哥,A2的大姐姐很流利地背了出來,我一看,心裡更沒底了,更加後悔自己舉手,此刻牙齒打顫,雙腿發抖,心怦怦直跳,在寒冷的氣候里,我竟然在流汗,身子是熱的,心卻是冷的。輪到我了,我往台下一看,發現同班同學和老師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為我打氣:“一定要為我們班爭光啊!”其他人的目光齊刷刷地看過來,緊張氣氛的縈繞,使單詞一個個堵在喉嚨里,怎麼也吐不出來,我深吸一口氣,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不就是背課文嘛,就當台下沒人。緊接着竟通順如流水般地背出來,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李老師宣布成績,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此時我興奮得快要窒息,第一次上台,我成功了。原來成功並不是夢啊,只要大膽去試,就不會失敗! 

  通過這次上台的經歷,我覺得只要你肯,你敢,不論或是失敗,都會有所收穫,只要你願意嘗試,超越自己,那麼,你就是大贏家! 

  指導老師:許來蔭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