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體育就不是我的強項,別看我個子高,可對於跑步,我只有皺眉頭的份。但一次難忘的嘗試,讓我不再害怕跑步。

  那是一節體育課,老師剛說要跑400米,我就失去了信心。“400米”,這幾個字彷彿一個霹靂在我耳邊炸開。對於不擅長體育的我來說,即使是慢跑,“400米”也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輪到我了。我的心裡在給自己打氣:800米有什麼,不就是操場在腳下轉兩圈嘛!

  “吁!”隨着一聲清脆的哨響,一排同學齊刷刷地奮力向前跑去,我也不例外。一開始我努力跟上隊伍,可腿好像酸得很,像灌了鉛一樣,速度漸漸慢了下來,離大部隊越來越遠……

  當第一名跑完的時候,我才跑完一半多。我閉着眼睛,奮力向前跑去,可腿好像不是跟我長在一起,而是跟跑道長在一起似的。我心裡明白,就算我現在長了翅膀,也是最後一名了。

  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敢於超越自我。人,什麼都可以不怕,但最怕自己敗給自己;什麼都可以戰勝,但最難自己戰勝自己。這次嘗試讓我明白了,要敢於承認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為自己乾杯,為自己喝彩!

  六年級:彼??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