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莉米和蝴蝶精靈(三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米和蝴蝶精靈(三四)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莉米和蝴蝶精靈(三四) 標籤:蜜蜂和蝴蝶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

  晚上,莉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明天就是生日了,爸爸能趕回來嗎?莉米安慰自己:爸爸會回來的,他不是答應了我嗎?他會回來的……電視上偏偏又在上演親人團聚的戲,反正莉米也沒心思看,關了電視。媽媽又說要睡覺啦,於是莉米抱着她那個毛絨絨的熊寶貝,漸漸地入睡了。晚上,莉米做了個奇怪的夢。 

  她夢見了早上的蝴蝶,還是那麼多,千奇百怪,五彩繽紛,她追着蝴蝶跑,有幾隻蝴蝶還飛到她的頭上旋轉,莉米高興地轉起圈來,不知道怎麼的,莉米覺得和蝴蝶在一起很快樂,就好像是和曉娟還有琳冰在一起一樣。可蝴蝶差不多要飛走了,莉米追着蝴蝶大聲喊叫,可是蝴蝶還是飛走了。一下子,莉好難過好想哭。忽然,莉米看到爸爸向自己飛來,莉米顧不得擦亮眼睛,就撲向爸爸的懷抱,爸爸笑了笑,又放開莉米飛走了。莉米急忙向爸爸追去,然後追啊追,莉米到了一個大草原,那裡有好多花,也有好多蝴蝶,可是爸爸卻不見了。莉米看到了一朵好大好美的花,花瓣還是絢麗多彩的,每個花瓣都變換着各種顏色,莉米正想看個清楚,自己就變成了蝴蝶。她展開翅膀飛到那朵花里,看到了一個小花苞,莉米一走近,那花苞就張開了。莉米發現裡邊有一個發亮的東西,可還沒看清,她就醒了。 

  哦,還是晚上,莉米又睡回去。然後就夢見了好多奇怪的東西:雪、花、幾個不認識的人以及周舟。  

  早上起來,莉米想到昨天的夢,很害怕。不過今天是生日,還是不去想的好。但是忘掉是不容易的。 

  四、生日禮物 

  媽媽走進來:“你睡得好嗎?今天放假,我去買蛋糕,你要出門的話帶到鑰匙來啊!”說完,媽媽就走了。 

  莉米起來,看了看鐘。哦,7點15分了。莉米看到桌子上有她愛吃的早餐,就吃了。然後帶好鑰匙,出去了。 

  她在街上走着,正巧碰到了周舟,周舟興高采烈地說:“好巧啊!我剛剛去為你買了你的生日禮物,就碰見了你!” 

  莉米也挺高興的:“你要去哪啊?” 

  “哦,去找曉娟啊。” 

  “嗯?那我們一起去吧!” 

  “好,走吧。” 

  莉米剛想說昨天的夢,但忍了忍,把話咽下去了。周舟倒是很興奮:“你知道嗎?不是我們班昨天有一節課霧茫茫的呀。老師居然不泄氣,非要把這事告訴校長他們聽。 

  “結果,校長聽煩了,把老師送到醫院去啦!” 

  “什麼?不是吧!”莉米來了興趣。 

  “真的!他們以為老師患了精神病呢!” 

  “天!那老師又沒病!” 

  “可不是!送了進去,馬上又出來,醫生說她有病才怪呢!校長沒辦法了,就說他信了。” 

  “那就結了?” 

  “哪呢!老師更要電視台播出來。電視台可沒校長好講話,結果被警察局判了個‘故意搗亂’罪!” 

  莉米嘴巴都要笑歪了:“老師總說我們很搗蛋,她自己也有個罪名了!” 

  周舟也說:“就是,怕是她一星期之內回不來了!” 

  說著她們就到了曉娟家,“曉娟,快下來!”“好!就來!”曉娟一下樓就說:“莉米,生日快樂哦!”於是她們一起到了莉米家。 

  一進門,莉米就從地上撿到一個信件,封面上寫着:“10歲生日快樂!”莉米很奇怪,這是哪來的?曉娟說:“可能是你家的親戚,看到你不在家,就塞進來的吧!”莉米點點頭,表示同意。她把信放到了房間里。 

  “莉米,你家還挺大的啊!”曉娟沒來過莉米家。 

  周舟不以為然:“上次叫你來你又不來。” 

  莉米點點頭,說:“咱們聊聊天吧!” 

  “不了,”周舟搖搖頭,“我和曉娟要去補課,這次是專門來你家給你送生日禮物的!” 

  “哦。” 

  曉娟笑嘻嘻地拿出一個盒子:“嘸,你的生日禮物。” 

  周舟也拿出一個袋子:“晚上再拆吧!” 

  說完她們就走了。莉米看了看她們送的禮物,沒有拆,她走進房間拿着信封看了看,把它打開了。 

  打開一看,不禁大吃一驚。 

您正在瀏覽: 莉米和蝴蝶精靈(三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米和蝴蝶精靈(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