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莉米和蝴蝶精靈(五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米和蝴蝶精靈(五六)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是夢見的哪朵花嗎?儘管比夢中的小了一點。莉米嚇出了一身冷汗。 

  她慢慢打開花,想看看裡面是什麼。可是,媽媽回來了,真來的不是時候啊。莉米把那朵花放進口袋,向媽媽奔去。 

  莉米本來不想告訴媽媽的,但是怎麼說這件是也太蹊蹺了,是她又決定跟媽媽說。 

  “媽。” 

  “嗯?什麼事?” 

  “你看看這個。”莉米把手伸進口袋,但是……不見了,花不見了!!! 

  “看什麼啊?” 

  莉米慌慌張張地說:“哦,沒……沒什麼。”她急迫地在家裡找了一遍,沒有。再找,還是沒有。莉米嚇壞了,她很害怕,怎麼可能呢?好好的怎麼會不見呢?自己明明放好了的啊。 

  下午,莉米一直在想這件事。一切都這麼蹊蹺:為什麼在生日那天有神秘的禮物,而禮物恰恰又是自己夢見的奇怪東西,更怪的是它怎麼就平白失蹤了呢?不可能啊,不可能!她很後悔沒在告訴媽媽前看裡邊是什麼。她的頭都要爆炸了,於是她決定晚上再想這事,畢竟今天是生日嘛。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她急匆匆地過完了生日。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有意思,但是莉米對它們一點也不感興趣,頂多就看了幾眼。她煩透了。 

  因為周舟失蹤了。她是在上午和曉娟一起去補課的路上不見了。周舟媽媽急得一天都在哭。  

  “怎麼搞的?”莉米躺在床上,想,“怎麼今這麼倒霉啊!”就這麼想着,迷迷糊糊看到一束綠光。“也許是太累了吧。”莉米的頭一陣巨痛,昏迷過去。 

  “莉米,莉米!睡了嗎?還要蛋糕嗎?”媽媽端着蛋糕走進來。 

  “啪!”蛋糕掉在地上。媽媽呆住了,床上空空如也!莉米不見了!!! 

     媽媽想也沒想就報了警,“北京兩個女孩神秘失蹤”的新聞報道轟動北京城。 

   六、精靈世的公主 

  莉米醒了,她發現她身在一個很美很美的花園裡。周舟在她旁邊看一本書。 

  “周舟?這……” 

  “你醒了。”周舟嘆了口氣,“走吧。” 

  莉米起身看了看這個陌生的花園:“這是哪兒啊?” 

  周舟沒有回答她,只是拉着她走出了花園:“不要問了,以後你就會知道的。” 

  莉米疑惑地看着她,沒有多問。儘管莉米有好多事想問。 

  莉米跟着周舟走出花園,發現這裡十分的美麗。到處都能見到花,而且都是莉米沒見過的漂亮的花。“哦,”莉米看了看周舟,“我想這是個美麗的地方。”周舟沒有說話,只是繼續往前走。 

  莉米還看到一些小蟲子,好小呢,比螞蟻還小,是紫色的,翅膀是藍色的。 

  “來吧,”周舟說話了,“進來。” 

  莉米眼前的是一座小房子,看起來很古老的樣子。她走進去。裡邊有兩張床,一個窗戶,一個廚房,一個茅廁。 

  “我告訴你,”周舟叫她坐下,“你本來是這個世界的人,精靈世界。你是這的公主,楓晉公主。我們的皇後生下你就去世了,國王不久也走了。這個國家開始敗裂了,於是有善良的大臣決定把剛1歲的你送到另一個世界,並送了一個女嬰,讓她長大照顧你。”周舟看了看莉米: 

  “不錯,我就是那個女嬰。” 

您正在瀏覽: 莉米和蝴蝶精靈(五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米和蝴蝶精靈(五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