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純正的東方臉,黑黑的皮膚,小小的眼睛笑起來能眯成一條線,看起來很結實的高鼻樑,和一張愛笑的嘴,以前茂密的黑髮,現在已經快被白髮給吞噬了,皮膚上殘留着被無情的歲月折騰的斑點。 沒錯,這就是我的爺爺,也是一個愛折騰鬼。

  平時爺爺奶奶都在外地打工,只有過年時我們才會回老家住,我、姐姐、爺爺、奶奶。

  “嘰嘰喳喳。”一個完美的清晨,稍微帶點霧氣,每戶人家的廚房都冒有香氣,鳥兒在我們屋頂轉悠,歡快的唱着悅美的歌兒。忽然“起床了,小懶豬,太陽曬屁股了沒有。”爺爺的聲音從我耳邊經過,這預示着我:要趕快起床,不然這聲音準會把我一整天的心情毀了。

  起床,刷牙洗臉后,不遠處,幾個大人又在圍堆吃飯呢,我和姐姐便到鍋里尋找食物。我趴在桌子上正吃的香呢,突然爺爺從背後嚇了我一跳,真是教會了徒弟餓死了師傅啊.......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調皮搗蛋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