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已經有60多高齡了,白髮蒼蒼,臉上也布滿了皺紋,但爺爺的身體還是非常硬朗的。

  我的家住在農村,爺爺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他總是一個人面朝黃土背朝天,在田裡默默地勞動,幹個不停。有時干累了,也只休息一會兒,喝口茶,又繼續幹起來了。有時爺爺嘴裡還哼個小曲兒,顯得那樣精神抖擻,絲毫不覺得是60多歲的人了。等到秋天豐收時,爺爺會握着金燦燦的谷穗,微笑着對我們說;“今年真是一個豐收的好年景啊!”我想:爺爺每天都神清氣爽,精神飽滿,完全是因為他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啊,也完全是對豐收的一種寄託啊!這谷穗中有他的汗水,這谷穗中有他的希望!

  我的爺爺不僅喜歡幹活,還喜歡看報紙。

  爺爺看報紙時,就會戴着一副老花眼鏡,一副像模像樣的書生樣。看起報紙來也絲毫不亞於在田裡幹活的那份認真勁。有時奶奶催他吃飯了,他都沒聽見,或者嘴上說著‘來了!來了!’卻不見啥行動。奶奶就自個兒嘮叨開了:“這老頭子,他這個‘快了’起碼得半個小時。”所以我們全家都說爺爺是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

  這就是我那個“能文能武”的爺爺,我愛我的爺爺。

  余新鎮中心小學5年級 魯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