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秘密,它就是一股動力,催促你不停的追逐你心中的秘密。 

  我也不例外,童年的那個秘密使我追尋了近兩年的時間。 

  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更是偉大的。小時侯,我總想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媽媽高興高興,以表達我對媽媽的一點敬意,當作小小的回報。 

  那是三月的一天,我見媽媽心情不錯,於是湊到媽媽身邊,問媽媽:“媽媽,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呀?”“二月二十日。”媽媽回答。什麼?二月二十日?剛過的?我好似一隻木頭人,獃獃地站在那,可媽媽卻好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 

  我本想買一個禮物,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給她,可媽媽的生日剛剛過的,只好等明年了。但這也為正在攢錢的我營造了更多的時間。 

  當你需要時間時,你總會感覺到它過得很快,但當你不需要時間時,卻感覺它過得很慢。  

  為了攢錢,我可沒少費心思,我把平日的零花錢都搭上了!但那點錢哪夠用呢?為了攢錢,我還得省吃檢用,運氣好的話,如果我能趕上買破爛,還能賺上幾塊。 

  冬去春來,又是新的一年,可我一直沒忘我心底的那個小秘密。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已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放學后,我拿着一年的“勞動果實”奔向禮品店,終於得到了我一年前就已定下的禮物。叔叔把它用彩紙包好,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交到我的手中,我當時是無比的激動。 

  二月二十日,一個對別人來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裡,我遞上了那件小禮物,媽媽見后,笑了,但我明明看見,媽媽眼裡含着幾滴晶瑩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