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炎熱的天氣,帶着孩子們的笑聲,暑假,悄悄的來了。 

  炎熱的天氣已使我喘不過氣來,就在這時,一個念頭突然從我的腦海里劃過——沒錯,正是游泳。可是,我又想起來我是個旱鴨子,不會游泳,不管了,先去了再說,我立刻給同學打了電話。 

  到了游泳館,同學們一個接着一個的下了水,而我卻在一旁站着,遲遲不敢下水,而我卻在旁站着,遲遲不敢下水,同學們一個盡的鼓勵我,但我還是害怕,看着她們在水裡游淶有去,水球在她們之間被打來打去,我真是羨慕極了。 

  在同學們的再三勸說下我終於肯嘗試着慢慢下水,當我想象同學們一樣到處游的時候,突然,我掉進了深水區里,同學們看見了,立刻把我拉上了岸。從這之後,不管同學怎麼勸我,我都不肯下水了,同學們給我教了很多關於游泳的知識,可我還是不敢下水,她們都拿我沒辦法,只好各自游各自的去了。 

  我在岸上看,沒過多久,突然有一個同學落水了,其他的同學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跳下水去,邊游邊想着同學們剛教的要領,游到了那個同學的旁邊,剛準備用手拉她時,她突然說:“你會游泳了。”真的,我會游泳了,我終於會游泳了耶!原來她們是合起伙來騙我的,但是我不但我不會生她們的氣,反而還要感謝她們……,還沒等我想完,一個水球就從水面上滾了過來,只聽她們喊道“我們一起玩水球吧?”我自豪的回答:“好” 

  經過這件事,我收穫了不少的東西,我不但學會了游泳,我還懂得了人的一生,不可能都一帆風順,不免會有些事物阻攔你前進,看你是怎麼面對,只要你堅持不懈,永不放棄,就一定能跨越過去。

您正在瀏覽: 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