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收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們在時間的長河流里成長,現有我們回憶我們小學的收穫,也是不免會有萬般的感慨!

  在我小學生活的六年裡,我收穫了許多快樂,而這些快樂的源泉便是我們那些愛好了,是它們讓我的課餘生活更精彩。電子琴已經成了我悠閑娛樂的寶貝了,閑暇之時,彈上幾首,心情立刻舒暢不已了!唱歌、跳舞便也成為驅逐煩惱、憂愁、鍛煉身體的好方式,這些愛好也使我碩果累累,得了一大堆獎狀、證書呢!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能不懷想舊日朋友豈能相忘,友誼地久天長……”隨着這熟悉的《友誼地久天長》的音樂,我不免又想起這六年來所收穫的友誼,同學們的友誼更是難忘,同學如親人每時每刻都關心着我,友誼使我學會了體諒,友誼使我學會了寬容;友誼使我學會了許許多多!但願友這誼地久天長!

  在這六年中我還收穫了知識,老師如一個勤勞的園丁,無時不刻地灌溉着我們祖國的花朵,帶着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數學的神秘、語文的豐富、英語的有趣、從一個個數字到一道道題;從一個個拼音到一篇篇文章,從一個個字母到一段段英語對話,這些知識將永遠陪伴着我。

  分別了,戀戀不捨的是母校,是老師,是同學,是童年那一幕幕動人的畫面。這短暫的六年給了我收穫,讓我成長,我將帶着這些收穫去迎接未來更多的挑戰,同時我也堅信未來會更精彩!

  初一:常莉莎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