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副感人的畫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副感人的畫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也許我們會碰到很多感動的事情。比如,當你因為沒帶筆而不能寫作業時,這個時候,有人遞給你一支筆的時候,那是感人的,當你因為下雨天沒有帶傘的時候,如果有人給你撐一把傘讓你不至於被雨淋到,這是感人的,當你不會寫作業,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幫你,這是感人的……總之,還有許多令人感人的畫面。

  那麼,在動物世界裡面,有沒有這樣感人的畫面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雖然它們不懂人類的語言,但是它們也像人類那樣,也是有感情的,也是有自己的情感的。大家都知道烏龜這種動物吧!一般如果是體型較小的烏龜,一不小心翻了身,它們是通過努力還是可以自己翻過來的。但是如果體型較大呢?一旦翻了身,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翻過來的話,也許還真的是有點兒困難的。這不有一隻大烏龜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自己翻了一個四腳朝天,無論它怎麼努力,大汗淋漓地還是翻不過來。這個時候,正好有一隻烏龜慢吞吞地爬過來,它正在覓食。當它來到了這隻烏龜的旁邊,找了找食物,根本就沒有找到。本以為它會自行離去。誰知道,當它看到同伴那麼努力地想要翻過來,卻始終翻不了身的時候,它是多麼的焦急呀!於是,它爬過去,用它的頭使勁地朝那隻烏龜的背頂過去。可是,由於那隻烏龜體型比較大,而且相對來說也是有一定的重量的。因此,還是失敗了。可是 ,這隻烏龜並沒有放棄。於是,它又朝另一個方向頂過去。這一次又失敗了。於是,它爬到烏龜的跟前,好像在和它交流着什麼?交流好之後,烏龜又爬到後面去了。這隻烏龜使出全身喝奶的勁兒,這一次,終於,在這隻烏龜的幫助下,那隻翻了身的烏龜終於翻了身。

  你瞧,在動物世界里,它們也會互相幫助,當自己的同伴遇到困難時,它們也不會置之不理,而是竭盡所能地去幫助同伴克服困難,這是一幅多麼感人的畫面呀!

您正在瀏覽: 一副感人的畫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副感人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