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金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金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武林中的人士都已經開始找寶石了。這麼大的事,當今的皇上多多少少也得有點耳聞。一天,皇上上早朝時,有為大臣起奏:“萬歲,現在武林中的一些德高望重的門派,都開始去全國各地找空金石了。”皇上說:“這件事朕也有所耳聞。聽說,這寶石有好幾塊,分散在全國各地。這些寶石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空金石’。傳說,是當年孫悟空所站過的石頭,所以取名叫‘空金石’。”大臣說:“萬歲,為了避免更多黎民的傷亡,萬歲是否派人去尋找寶石?”“這……”正在皇上猶豫不決的時候,一位只知道貪財、貪權、貪美女的“三貪”官——軍機大臣劉華明劉貪官對皇上說:“萬歲,鄭大人說的對。”原來,剛才問皇上是否找寶石的大臣姓鄭,叫鄭力強,是大學士。他為人正直,真正的替老百姓想,深受老百姓的愛戴,鄭大人和劉貪官是死對頭。這是大家包括皇上都知道的事情。但是這回,劉貪官竟幫鄭大人說話,這是為何?“為了不讓更多的黎民傷亡,我們還是派一些人去找寶石吧!”皇上停頓了一下說:“這件事,容朕在想想。明日早朝時,定會給大家一個答覆。”“退朝!”曹公公一聲令下,就看見全體大臣都跪地說:“吾皇萬歲萬萬歲!”曹公公就扶着皇上走出了宮殿。大臣們也走出了宮殿。到殿口時,鄭大人攔住了劉大人,對他說:“今天早朝時,你為何勸皇上派人找寶石?”劉大人奸笑着說:“鄭大人,您說呢?”鄭大人說:“你為何?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劉大人神情一下子變的嚴肅的說:“你既然知道,又為何問我?”“我告訴你,你想的美事,恐怕永遠也成不了真!”劉大人又露出了壞笑說:“那咱們就走着瞧!哈哈……”說完就走了。鄭大人生氣的說:“哼!走着瞧!”說完,也走了。  

   下集關注(無人能去找寶石) 

您正在瀏覽: 空金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金石 暫無評論